t3 t4正常 tsh高

下时候我脖子就比普通人粗,去医院看的时候医生都说是因为在长身体,没事的,最近公司体检,医生说我甲状腺肿大,让我查查甲状腺功能,我在医院查了结果是T3 T4正常,TSH高达34.04 高出正常0.34-5.6具多。听说这个病是终身治疗的,真的吗?永远多治不好了,是吗?
网友 1

最佳答案

回答者:网友
可以再查一下抗体和甲状装药胞既知端洋限旧腺超声,其他任何检查目前都不需要做了!!!

吸碘率根本没必要查。

口服甲状腺素替代治疗,你的脖子随着治疗会慢慢恢复的!

治疗非常简单,是内分泌病里唯一一个可以算来自是治愈的病,吃了药和正常人没区别基本不影响生活质量。何况这个所谓的药人体内本身就是存在的。
不要有思想负担,开始治疗吧。
绝大多数人都终身用药,就当吃VC了,不怕。

如果你是女性,一定要TSH 正粉判计广体常后才能受孕,否则对胎儿发育有影响。

我来回答